柠檬吃兔子

快跑啊这个人是梦女!!
房子没了逃回来了

【魔道】来看直播吧(19)

ooc注意


魔道众人看未来直播√

 

历史原著向但是部分剧情会更改,未来直接魔改

 

避雷注意:忘羡,曦澄,聂瑶,桑仪,轩离,眠鸢,温启,追凌,薛晓

 

【】是直播内容

 

『』是弹幕

 

********************************************

【蓝晗和江之衡盯着河面上的莲花,迟迟没再开口,留给了直播间的观众们一点回味的时间。良久,她才露出了点笑容。重新开口:“虽然说,前温家的人真的很可恨,但是我也希望各位观众朋友们不要恶意攻击无辜的其他温家人啊,这样的话阿陆他们估计也会很苦恼……嗯,虽然我还挺想看看那家伙苦恼的样子呢。”】

 

『哈哈哈哈哈哈,大小姐悲伤完又开始了』

 

『忽然被cue的温二公子』

 

【江之衡无语地看了蓝晗一眼,吐槽道:“我还在难受着呢你怎么就开始秀恩爱了啊?你体谅一下我好嘛?”

 

蓝晗拍拍他的肩膀道:“没关系,以后你进了我们家门你要习惯的,弟媳。”

 

江之衡瞬间涨红了脸道:“蓝晗你别乱认弟媳了好嘛!!!!!”蓝晗眨眨眼道:“诶之衡你不想做我弟媳吗诶~蕴蕴你听到了吗~~”】

 

『收到』

 

『捕捉蓝二公子哈哈哈哈哈』

 

『大小姐你那销~的语调哟~~~』

 

【蓝晗在江之衡即将要伸出手灭了自家未来小姑子的时候迅速切换频道摆出了正经的嘴脸,道:“不过我刚刚的话是认真的啊。毕竟如今的温家从的是岐黄神医一脉,悬壶济世,早就已经不是当年那嚣张跋扈的样子了。尤其是被奉为医仙温家当代家主温玥颖,过去几次传染病爆发的时候都是她冲在最前面的。”

 

江之衡点点头,道:“是的,温姨做出的贡献确实是有目共睹。不过温家一脉医术最厉害的应该还是温情吧?”

 

“哦哦是的是的!温情在这方面的造诣的确是被誉为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呢!”蓝晗点头附和道,“毕竟能研究出换金丹的方法是真的很厉害呢!”】

 

『!!!』

 

『什么!!!换金丹!!!』

 

“换金丹!!!!!”

 

此刻的修真界当真是陷入了疯狂,一时间所有人都在讨论温家的温情。要知道,修真界中有多少人是卡在了结丹的这一步而导致一辈子碌碌无为的啊!如果说温情真能将别人的金丹换到另一个人身上……那可当真是……要不得了了啊。

 

一时间,温情的名字传遍了整个修真界。或是畏惧,或是敬仰,或是……心怀叵测。

 

温宁和温情自然也是在看着直播的。温宁听了蓝晗他们说的立刻就崇拜地对姐姐问到:“姐姐!你真的研究出了换金丹的方法了吗!!好厉害啊!!!”

 

意料之外的是温情听了并没有骄傲,而是紧张地拍了弟弟的脑袋一下,道:“有什么好厉害的,本来就只是个风险很大的猜想而已……嘶,这下麻烦可有点大了啊……”

 

【“晗儿,之衡,你俩原来在这里啊,我找你俩好久了。”一个和江之衡长得很像但是却看上去大了不少的男子挥挥手走了过来。

 

“之焕哥哥!你怎么来了啊!”蓝晗惊喜地叫到。】

 

『这就是江大公子吗!!!』

 

『好帅!!好有气质!!!』

 

【蓝晗笑眯眯地给大家介绍道:“这位就是之衡的哥哥,江大公子江之焕啦!”

 

江之焕朝着镜头微笑了一下,弹幕里又是迷妹们的尖叫划过。江之焕对蓝晗道:“晗儿,刚刚金姨来消息说让你去科学院那里,上次你们带回来的东西解析得差不多了。”

 

“这么快!”蓝晗惊讶道。江之焕点点头,笑道:“你可以提前开始新的直播了哦。”

 

蓝晗兴奋地搓搓手,对着镜头道:“那么,亲爱的们,我就先去科学院啦,到了科学院之后再给你们直播啦,拜拜!”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立刻下播,连给人反应的时间都没有。】

 

『???』

 

『什么情况??』

 

『谁晓得』

 

蓝曦臣摸摸下巴,道:“看来是上次他们夜猎时未来的魏公子和忘机给他们的两把神器中带了什么东西啊。”

 

魏无羡说:“还有,时间过去了这么久,他们一直都没有成功解析出未来的我和蓝湛给他们的神器里的东西,为什么金凌他们几个一过来他们就成功了呢?”

 

蓝忘机点点头表示赞同:“这当中应该是有些许微妙的联系的。”

 

江澄叹了一口气指向金凌等人道:“带了什么东西都好,过会儿她不就会说了嘛。我觉得现在最重要的是把这三个家伙到底是怎么到了这个时代给搞清楚吧。”

 

蓝思追见状赶紧道:“我们三人先前正在岐山的一处地界夜猎,遇上了一个行动异常灵活的凶尸,我们三人追着过去却步料越跑越远追了一个晚上,然后……嗯,咱们就到这儿了。”

 

蓝景仪还加了一句:“我们开始的时候是在岐山那里的!”

 

“岐山……等等!岐山!”金子轩发现了不对劲,“先前蓝晗他们夜猎也是在岐山对吧!”

 

蓝曦臣点头:“是的,这样看来这两件事情就有相似处了。那么金凌你们回到了现在这个时间点可有可能是有人……是未来的魏公子和忘机刻意做的。”

 

江澄感觉这事情真的是古怪得很脑子都快炸了,无奈地对魏无羡道:“你们俩到底是打着什么主意啊?怎么做出来的事情这么奇怪啊?”

 

魏无羡搂住江澄,更无奈道:“那是未来的我啊,现在的我怎么会知道啊?师妹你怎么回事啊问问题的水平越来越低了啊。”

 

“诶魏无羡我说你别乱……”“好啦,现在可不是吵架的时候呀。当务之急还是先把阿凌他们带到爹娘那里去吧。”江厌离见江澄和魏无羡又要吵起来赶紧插话打断了江澄,“现在这情况阿凌他们一时半会儿应该是回不去了,所以还是让他们先安顿下来会比较好吧?”

 

江澄见阿姊发话了于是点点头,道:“好,都听阿姊的。”

 

魏无羡也点点头:“都听师姐的!”

 

“所以魏无羡你先把手给我松开!”江澄瞪了魏无羡一眼嗤道。还有边上的蓝忘机,我不敢说你但是也请你把你的目光收起来我对魏无羡没兴趣!

********************************************

太难了终于快些到想写的地方了(泪目)

评论(4)

热度(3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